焦煤公司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2023-06-08 来源:河南能源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6日,记者获悉,为助力高考,焦煤公司积极推行了多种暖心举措,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切忌暴饮暴食,尽量不食用油腻、辛辣、刺激性、生冷食物……”高考前夕,焦煤公司各级工会邀请专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为家有考生的职工开展培训,嘱咐大家要放下自身焦虑情绪,调整好心态,为孩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为助力考生顺利完成高考,焦煤中央医院为焦作市所有高考学生启动了便捷、高效的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做到第一时间接诊、第一时间检查、第一时间救治。

  高考期间,考生如若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只需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准考证等证件之一,拨打总院急救电话或解放路院区急救电话即可享受现场救治或返院救治“绿色通道”服务。同时,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焦煤中央医院在高考期间安排了7名医护人员分别为焦作市第十一中学、外国语中学考点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不仅如此,新亚商厦、千业水泥等多家单位有子女参加高考的职工,均可享受2天的带薪休假,让他们轻松陪考。东方宾馆为高考学子准备了安静的客房作为“学习备考区、复习室”,提供品种丰富的营养餐,让高考学子住得舒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