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永煤销售分公司传捷报 喷吹煤销售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35%

2023-07-10 来源:河南能源

  7月6日,从国贸永煤销售分公司传来消息,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销售工作。截至6月30日,累计销售喷吹煤28.4万吨,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35%。

  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该公司对市场深耕细作,加强与新老客户沟通交流。在市场下行情况下,开发常熟龙腾特种钢新客户,向其发运顺和喷吹煤共计6574.7吨;向老客户扬州秦邮钢厂发运喷吹煤10万吨,占总发运量35.9%,扩大了喷吹煤客户群。

  加深保供合作关系。在中新钢铁、扬州秦邮钢厂库存告急时,该公司伸出援手,将喷吹煤源源不断地送到厂家,保障对方生产正常。中新钢铁、扬州秦邮钢厂上半年采购该公司喷吹煤合计20万吨,占地销喷吹煤销量的72%。

  充分维护销售渠道。该公司持续加强对用户的走访交流,充分了解用户诉求并及时做好反馈,实地走访了中新钢铁、徐钢集团、盐城市联鑫等地销钢厂,进一步巩固和维护了现有的重点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