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机械竣工

2023-07-10 来源:河南能源

  6月30日,由开封龙宇与鹤壁投资集团共同注册成立的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聚甲醛一期项目实现机械竣工,现正马力全开,全力做好试生产阶段各项工作。

  据了解,项目主装置区内600余台设备均已试运转完毕,甲醛制备、三聚甲醛、二氧五环、聚合、后处理等主要装置各项建设工作已全部结束,中央控制室、化验楼、三修厂房内人员各司其职,正紧张有序地开展调试。

  鹤壁龙宇新材料年产30万吨聚甲醛一期项目是集团公司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项目、鹤壁市财源建设“320工程”重点培育项目。一期项目坐落于鹤壁市宝山工业园区内,总投资25亿元,设计年产能力为6万吨。项目占地221.55亩,主要生产、销售聚甲醛新材料,于2021年12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左右可实现全面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将进一步拉长集团公司现代化工和新材料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