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中马村矿 “七点夜校”,搭建主题教育学习平台

2023-08-16 来源:河南能源

  “走,上‘夜校’去!今天荆书记给我们讲党课,可都是满满的干货,别迟到了!”8月11日下午下班后,焦煤中马村矿抽采队党员郭宪早早地给同事发了条微信。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激发党员的思想活力、奋斗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焦煤中马村矿利用每周五晚七点到八点的时间,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矿政工科负责人介绍说:“‘夜校’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品牌文化、班组建设管理等内容由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进行授课。参加学习的人员包括全体党员以及新入职的大学生职工。”

  “平时工作千头万绪,真正能静下心来学习的时间很少,‘夜校’为我们提供了素质提升的机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该矿综采队党支部书记卢文利表示。

  据统计,“夜校”开展以来,该矿共开展学习35次,听课人数达4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