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新义矿业 以“实”为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23-08-16 来源:河南能源

  8月10日,笔者获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义煤公司新义矿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向上、实干笃行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让主题教育见真章有实效。

  该公司聚焦生产实际需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安全生产相结合,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宣传教育,雨季“三防”及应急安全演练,全面强化和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该公司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件件暖心实事。公司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与职工们开展谈心谈话,了解职工的所思、所需,解决职工的所忧、所急。其中,从关心职工生活的细微之处入手,积极推进“两堂一舍”标准化建设,让职工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中;进行设备改造,减轻职工工作量;改善作业环境,进一步做好劳动保护工作;购买了一台最新型的工业全自动洗衣机和烘干机,为职工们提供工衣水洗、烘干、叠好、分发“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