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蜀夜视利公司携新产品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彩路”大放异彩

2023-09-14 来源:河南能源

  “在第23届上海国际广告展上,我们采用高分子柔韧聚合物等原料制作而成的‘彩路’牌反光材料,获得国内外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9月11日,义煤豫蜀夜视利公司外贸部部长胥雪梅告诉笔者。

  上海国际广告展被业界公认为全球广告行业的“奥斯卡”盛会。今年的展会现场,六大展区近500家中高端广告及数字行业厂家,2000个优质品牌同台亮相,覆盖广告及数字标牌全产业链。

  豫蜀夜视利公司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展出了自主研发并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彩路”牌预成形反光标线带、镶嵌式彩色地贴、高折射临时反光标线带、防滑抗污标线带等系列地面广告标识材料。展台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来自西班牙、法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外商,以及众多国内企业代表纷纷驻足围观、沟通交流。大家希望与豫蜀夜视利公司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据了解,历经多年发展,该公司“彩路”牌系列产品在国内重大形象工程和重大赛事活动中大放异彩,先后亮相浙皖闽赣四省“联盟花园”国家旅游专线、扬州旅游观光大道、洛阳隋唐遗址公园等地,应用于北京奥运会、第53届世乒赛、西安全运会、北京冬奥会等大型赛事地标项目,还走进了国家大剧院,经受住了各种严苛的道路状况和气候条件考验,获得了客户广泛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