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在新疆公司拉开序幕

2023-09-14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1日,集团公司“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劳动创造新幸福、劳模匠星耀能源”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正式启动。慰问演出团队首站走进新疆公司,给基层干部职工送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此次文化进基层慰问演出自9月11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将按照先省外、后省内的顺序奔赴各基层单位。

  9月11日~13日,在永宁煤化和中润煤业举办的两场巡演中,企业所在地政府相关领导和集团公司300余名职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相声、情景剧、歌曲串烧、舞蹈、朗诵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诠释了“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唱响了河南能源职工团结奋进、共创未来的精神赞歌。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精彩的文艺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永宁煤化职工杨珍珍意犹未尽地说:“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演技一流,让我感受到了咱河南能源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气神,也感受到了河南能源文化的自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