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公司 心无旁骛抓落实 全力以赴开好局

2024-01-23 来源:河南能源

  1月17日,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义煤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全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审视和谋划未来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勇担企业之责抓落实。义煤公司以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把此次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工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把握强企之要抓落实。义煤公司要求各单位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保持循序渐进、持续推进的工作态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锻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保持昂扬斗志,直面风险挑战,不断激发自主创新、自力更生的动力,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通过科技创新优先抢占一片蓝海的市场优势,通过深挖内潜打造和同行业相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成本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闯出一片新的广阔天地。

  大兴实干之风抓落实。义煤公司要求各单位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清晰职责定位,聚焦主业主责,筑牢能源保障主平台,加快创建一流企业。鲜明树立“层层抓落实、处处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开刀”,坚决杜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决杜绝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切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管用的举措,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用非凡业绩绘就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新蓝图,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