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公司 迅速宣传聚合力 笃行实干谋发展

2024-01-23 来源:河南能源

  1月17日,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24年工作目标,发出了“用非凡业绩一起绘就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新蓝图”的动员令。

  1月18日,永煤公司在早调度会上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讲话要求,坚定信心决心,解放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聚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永煤公司逐条分解落实2024年度安全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转变思路,变被动为主动,着力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取得新成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通过总结推广截齿包干采购经验,优化采购模式和资金支付,强化修旧利废,努力降低采购成本。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充分发挥本部选煤厂的洗选潜能,探索来煤洗选路径,提升商品煤产量。通过推动马泰壕煤矿选煤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做好储配煤中心运营工作,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坚持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等方面综合发力,激发内生动力,多渠道拓增效益来源,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永煤公司在内部微信公众号、网站、学习视窗等各类媒体平台,转发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道,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会。开设学习宣传贯彻专栏,宣传报道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推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单位落实部署要求,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先人一步,通过调度会、队务会、班前会等,深入组织学习落实,将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