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 务实重干勇担当 强基固本抓落实

2024-01-25 来源:河南能源

  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1月17日召开后,新疆公司围绕集团公司部署迅速行动,进一步明确新疆公司在集团公司未来发展中的职能定位,牢记使命,务实担当,按照确定的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抓好落实,助推“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在思想上与集团公司同心。通过内部会议、宣传平台、到基层宣讲等形式,全面宣传集团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争取一切有利因素,大力唱响“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主旋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围绕集团公司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既注重当下,又着眼长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确保新疆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行动上与集团公司同行。以落实“关键少数”人员责任制为核心,推动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岗位责任制落实。坚持以“创新+责任”为统领,重点用好“双重预防”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责任考核“三大抓手”。统筹开源和节流两件大事,进一步强化全过程、全链条降本增效,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继续坚持市场导向,全面统筹抓好高效生产、市场销售和物贸工作。全力加快未来项目谋划和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建设好河南能源战略转移承接地。

  在落实上与集团公司同力。坚持务实重干,进一步加强作风转变和执行力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记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站位抓落实。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工作落实,坚决把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做到以上率下抓落实。同时,加强督办落实,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真正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