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天宏钢构 荣获鹤壁市“十佳”建筑企业称号

2024-03-14 来源:河南能源

  3月7日,从建设公司传来好消息,在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的2024年鹤壁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建设公司天宏钢构荣获鹤壁市“十佳”建筑企业称号。

  据介绍,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对该单位在社会责任履行、经营发展、管理创新、建造能力、文化建设等方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天宏钢构全面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将精细化管理融入企业治理的每个环节,激发全新动能,经营结构得到持续优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同时,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行业认可。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始终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作为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着力点,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巩固和扩大与各方的良好合作关系,努力打造一流的钢结构建筑施工企业。”天宏钢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