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 收到上海河图工程感谢信

2024-03-14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1日,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建设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建设公司国龙矿建项目施工组织有力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冒着雨雪攻坚克难、按时完成项目重要施工节点提出表扬。

  据悉,国龙矿建主要承担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赛龙图项目合成气生物发酵一步法制5万吨/年无水乙醇装置土建工程施工任务。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科学组织、规范施工,全力克服现场条件复杂、交叉施工协调难度大等难题,有力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工程质量优良,充分展示了国企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建设公司国龙矿建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良”的施工原则,落实好工程施工“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益”的管理要求,通过优化施工程序、精心安排资源协调供应,保障后续进度节点按计划推进,以优良的作风、精细化的管理,圆满完成后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