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顺和煤矿 植树护绿 扮靓矿山

2024-03-14 来源:河南能源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矿井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永煤顺和煤矿组织团员青年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植树护绿·扮靓矿山”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矿区增添片片新绿。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抬树扶树、挥锹填土、踩土固根……个个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大家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填土、踩实,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海棠树顺利在矿上“安家落户”,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矿山的憧憬和希望。

  春种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绿色“种”在心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开创“幸福顺和·创新赋能矿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