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游弋 让全国两会精神在河南能源落地开花

2024-03-14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会见了刚从北京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游弋。

  马正兰仔细询问了游弋参会的有关情况。他说,会议期间,游弋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出河南能源声音,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展现了河南能源的良好形象。马正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嘱咐游弋,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好、传达透,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认真做好宣讲工作。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履职能力,继续深入一线,了解基层职工的心声和实际需求,当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集智聚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游弋介绍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他表示,回到岗位后,将带头宣讲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好政策、好消息及时传递给基层一线,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不断创新,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