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有点甜

2024-04-09 来源:河南能源

  4月3日,笔者从新疆榆树泉煤矿了解到,为丰富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的交友婚恋搭建平台,近日,该矿工会组织单身青年积极参加“相约春天,‘杏’好有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库车市团委主办、各企事业单位工会承办,共有来自库车市54个单位的150余名优秀单身职工参加。

  活动在欢快愉悦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彩色的气球、鲜艳的花朵、浪漫的氛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男女们在“红绳一线牵”“你唱我猜”“爱的问答”“我想靠近你”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场的青年们从开始的拘谨到热情参与,大家相互配合、气氛活跃。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他们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快乐。

  “由于离市区比较远,自己的终身大事成了老大难问题。此次联谊会来了很多优秀的女士。我通过观察也有了心仪的对象,回去后再通过微信好好交流一下。”该矿保卫科青年职工庞显显拿着手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