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和煤矿对党说句心里话

2017-11-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党员义务,立足岗位抓好安全。”11月21日下午3时20分,顺和煤矿副井口等候室内一块移动宣传牌板上,一张张饱含深情寄语的黄色小卡片,组成一幅巨大的党徽图案,引得职工纷纷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该矿组织开展了“点赞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说说对祖国砥砺奋进这五年的感想,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以及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该矿对征集到的180余条各类寄语进行了整理汇总,挑选出优秀寄语,制作成牌板进行集中展示。该矿还排定了时间表,深入一线集中录制寄语视频,制成合集进行播放。

活动的开展为职工群众搭建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引发大家的热议共鸣。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说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纷纷表达对党的热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所有在追梦路上的年轻人打call,加油!加油,青年!”刚升井的机运队党员谢阿丹激情澎湃地向记者发表感言。(李春红 洪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