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公司 党建活动抓重点划主线

2018-05-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基层党支部要掌握党员的哪些情况,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有什么?”

“要掌握党员的自然情况、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学习等情况……”5月3日,九里山矿党委书记温世平正利用“焦煤发布”微党务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情景。

焦煤公司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抓住“四讲四提”形势教育这一主线,推进品牌形象、党建引领、扶贫送温暖、素质提升“四大工程”,积极引导职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助力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

该公司积极发挥“互联网+”优势,在焦煤公司OA办公平台上开设“党建在线”“形势教育”等栏目,在“焦煤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微党建”栏目,认真筹建“焦作·党建e家”平台系统,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宣传上级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和党建动态新闻,使广大党员方便学、愿意学、学得懂、用得上。(孟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