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锦能源 层层履责消盲区

2018-05-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推进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锦能源于日前组织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内容和形式两个方面进行了创新。

创新责任书内容,夯实目标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设计上,永锦能源一改过去千人一面、千篇一律的内容模式,结合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分管的业务、每个机关部门的职能分工、每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对责任书内容进行仔细推敲、反复修订,力求对每个主体的责任目标做到清晰精准,确保落实起来有据可依、有责可追。

创新责任书签订形式,多线传导责任压力。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形式上,永锦能源一改过去党委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基层单位统一签订的模式,变为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与公司党委签订,机关部室与公司分管领导签订。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成为各自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真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打通了责任压力传导的关键环节,消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盲区。(焦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