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园区 党员“一对一”包保聚合力

2018-06-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通过党员‘一对一’包保的帮助,我思想有了很大转变,很快适应了这里,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6月6日,洛阳园区新入职职工王若飞向笔者谈起了亲身经历。

为了更好发挥党员的服务功能,该园区通过建立党员包保制度,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包保活动,将困难党员(群众)、思想易波动职工等列为包保对象。全园区150名党员通过一对一包保、划定包保区域、建立包保对象台账,每月不定期组织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全员管理提升,为园区安全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该园区在全体党员中发出“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倡议,激发每名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义海能源等先进集体和人物、在园区主干道打造“星光大道”等一系列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冲在前、当标杆、作表率,凝聚合力、提振信心、增强干劲,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贺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