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公司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8-07-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焦煤公司迅速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制订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6月21日,焦煤公司迅速召开大会,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并广泛运用报纸、电视、内部办公网、微信平台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班组、进车间,在焦煤公司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按照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有关部署和要求,焦煤公司切实提高认识,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重点问题展开讨论,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安排、再落实,明确责任,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焦煤公司把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中心工作相结合,对多项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优化调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助力企业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实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一是强化风险管控,筑牢转型发展第一防线;二是优化产业布局,明确转型发展第一目标;三是重视人才培养,厚植转型发展第一资源;四是全面深化改革,突出转型发展第一要务;五是实施创新驱动,增强转型发展第一动力;六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水平。(李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