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 多形式学习党代会精神

2018-07-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建设公司迅速行动,通过多形式、多载体,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集团公司提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个目标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刚刚结束,建设公司就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转载了党代会最新精神,大家观看着手机,兴奋地讨论着。

建设公司各单位通过多种载体学,在党员学习园地、公告栏、会议室集中张贴宣传集团公司党代会报纸。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及时将党代会精神推送到职工手机,通过网络观看集团公司党代会视频新闻报道,确保偏远地区项目部职工及时学习。党代表带头宣讲,建设公司参会党代表在会议结束后迅速赶到基层一线、厂区车间,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当好会议精神宣讲员。通过学习集团公司今后四年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大家信心倍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再立新功。(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