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促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8-07-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9日,笔者从贺驼煤矿了解到,为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该矿精心制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案,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党委书记领学。该矿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例会,由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作奉献。

支部书记带头学。该矿依托班前会、科务会、学习日等载体,扎实开展“支部书记上讲台”活动,围绕党代会精神给职工讲明形势、讲清任务、讲透问题。通过层层传达、层层落实,该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潮。

结合岗位深入学。该矿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微党课等进行学习交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李战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