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检查组到新义矿业检查验收环保整改工作 增强政治自觉 加强环保治理

2018-08-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日,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陈陆浩一行到新义矿业检查验收环保整改工作。集团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陪同。

截至7月20日,在集团公司和义煤公司两级督导组的现场督导下,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对新义矿业现场督察提出的7条问题,已全部提前整改完毕。围绕整改工作,省国资委检查组对照治理前的图片资料,逐项实地查看,对该矿环保整改工作给予肯定。

陈陆浩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国企责任担当,提升和巩固环保工作水平,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再次回访;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安全应急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受控;要强化属地意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和协调,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制定舆情预警研判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引导有序、处置得体。

谢述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环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切实把整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