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义络煤业 加强环保“百分百”

2018-08-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连日来,义煤义络煤业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制定的《环境污染防治管理制度》,通过多项活动和措施,严格按照“六个100%”要求监督实施到位。

该公司通过开展节能环保板报展、绿色环保主题党日、环保安全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做到环保不安全不生产,环保隐患不排除不生产,积极倡导环保安全理念,环保安全与政治密不可分。该公司加大环保污染治理力度:一是面对严峻环保形势,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制定的《环境污染防治管理制度》,深刻吸取环保事件教训,重点加大储煤厂、料场、矸石山、建筑施工场地、食堂油烟等薄弱环节管控,严格按照“六个100%”要求监督实施到位;二是重视煤场封闭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倒排工期,企管科要按照基本项目进行管理;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和要求,高效反应,消除不良情况。(梁文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