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锦能源 启动“七个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8-09-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5日,永锦能源印发《关于务实开展2018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七个一”是要求各单位围绕反腐倡廉主题必须开展的七项“规定动作”,即:安排一次集体学习、开展一次案例剖析、举行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完善一套风险防控机制、组织一次课题调研。在开展以上七项活动的基础上,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有选择性地组织开展观看廉政戏曲、反腐倡廉书画展、廉政征文、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集体廉政签名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永锦能源要求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精心安排部署,带头参加活动,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抓好组织协调,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迅速掀起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热潮。(焦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