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矿 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2018-09-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中秋、国庆节将至,九里山矿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确保让干部职工度过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

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及各项纪律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纪律约束,坚持廉洁从业,规范自身言行,切实做到过节不失清廉、不忘节俭,自觉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严格遵守规定。该矿及时下发“双节”期间廉洁自律通知,要求党员干部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用公款进行宴请、走访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加大执纪力度。坚持防治并举,不断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落实岗位风险防控,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力度,成立“双节”期间领导督查小组,开展专项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规违纪行为,全面筑牢廉洁过节纪律防线。(孔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