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成效显著 集团公司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2019-0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记者2月13日获悉,近日,集团公司作为2018年度“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先进集体”,受到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伟大精神入脑入心的重要载体。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这项活动,专门制订下发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集团公司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宣讲活动开展过程中,集团公司明确了定时定量的考核指标,精心组织开展了近百场大型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讲好河南能源故事结合起来、与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结合起来,确保了活动质量。各单位结合实际、创新载体,采用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提升了宣讲效果。各级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自学研读、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基层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安全包保、跟值班等多种途径,深入基层矿厂一线、车间班组开展宣讲活动,实现了宣讲活动全覆盖,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