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与中建六局、深圳中德成客人会谈 优势互补 携手发展

2019-06-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建六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安分局局长尉家鑫,深圳中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涛会谈,三方表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中建六局市场部总经理杨杰、河南中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飞等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情况。他说,经过多年发展,河南能源已经逐步形成“三主两辅”的产业格局。河南能源、中建六局、深圳中德成实业三家企业各有所长,希望三方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前期,三方已进行了认真的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希望下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推动合作开展,实现互利共赢。

尉家鑫说,中建六局是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于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企业集团。河南能源拥有丰富的资源、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人才。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三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韩涛表示,深圳中德成实业目前正按照国家要求,深化与大型国有企业的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到经济转型发展当中去。深圳中德成实业资金优势明显,河南能源资源丰富、技术先进、人才众多,希望三方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