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思践悟 真抓实干

2019-07-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刘银志领学了2009年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期间与干部群众座谈时的讲话,田富军领学了2014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领学了2014年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

在集中学习时,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求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刘银志还传达了副省长刘伟、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在集团公司调研化工产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刘银志强调,要切实将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寻求推动工作的良策、高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相互促进、一体落实。要结合集团公司自身实际,把问题找准摸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对标先进、查找问题、深化整改、督查落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