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建设银行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石永拴会谈

2019-07-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永拴就加强银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会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交融,实现合作共赢。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总会计师闫长宽,建行河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张一均、营业部总经理梁生效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后,刘银志说,中国建设银行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银行,在河南能源的各个发展阶段和关键时期都给予了重要支持,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河南能源当前正处于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建行河南省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提升银企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石永拴指出,长期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能源在多层次、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双方相互支持,在互惠互利中推动了共同发展。我们对河南能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行业内带头支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河南能源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石永拴一行到集团公司展示厅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