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义马市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杨彤会谈

2019-07-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义马市委书记杨彤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集团公司在义马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义马市市长冯勇、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副市长兼义马产业集聚区主任吴鹏斐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杨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义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在义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的发展。多年来,河南能源和义马市携手共进,堪称企地发展的典范,支持义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是河南能源义不容辞的责任。河南能源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和义马市一道,着眼长远发展,用好国家政策,发挥现有优势,加快推进在义马产业向高端转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义马市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双方加强对接、加强合作,实现企地共赢。

杨彤说,义马市和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是共生共荣的一家人,义马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义马市将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建立沟通机制,为企业降本增效、产业转型创造好的环境。同时,义马市和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一道共同谋划,携手共进,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河南能源进一步加强对在义马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地企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企地合作的一系列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