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阿克苏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常玉轩会谈

2019-07-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一行会谈。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常玉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阿克苏地区行署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所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田富军说,河南能源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产业援疆机遇,发挥河南能源在阿克苏地区的发展优势,将新疆区域打造成为承接集团公司产业战略转移的主阵地。希望阿克苏地区行署继续加大对河南能源在阿克苏企业的支持力度,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常玉轩对河南能源多年来为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阿克苏和河南能源既有感情基础,又有产业基础。希望双方保持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河南能源在阿克苏企业向好发展。阿克苏地区行署将继续为河南能源在阿克苏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巩固双方合作成果,推动地企共赢。

当日,常玉轩一行还到鹤壁园区进行了考察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推动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