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平顶山银行客人到集团公司走访刘银志与高永华会谈

2019-08-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成长。

刘银志对高永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刘银志指出,河南能源下一步主要发展方向是“双轮驱动、协调发展”,转型成为国有资本运作平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集团公司不等不靠,积极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推进内部试点改革、管理人员任期制及契约化管理改革、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理顺管控体制,实现减层级、扁平化、提效率,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同时,持续推进智能化建设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加强安全监测监控,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谋划康养产业,让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更有效率、更有生机。刘银志表示,平顶山银行与河南能源既有感情又有基础,希望平顶山银行能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成为助推河南能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高永华说,银企是一家,平顶山银行和河南能源是老朋友,有着深厚的感情。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致力于为河南能源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两家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