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哈密客人来访 田富军、宋录生与扎吐·沙衣热木会谈

2019-08-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与来访的新疆哈密市政协副主席扎吐·沙衣热木一行会谈,双方表示,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企地共赢。

会谈中,田富军、宋录生对扎吐·沙衣热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在哈密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宋录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产业规模,他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资源储量丰富,产业结构合理,装置技术先进,发展后劲充足。河南能源愿和哈密市委市政府一道,以河南能源在哈密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哈密地方经济发展。

扎吐·沙衣热木对河南能源为哈密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哈密拥有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矿产资源,哈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哈密企业、项目发展,希望河南能源稳步推进在哈密企业、项目,以共同发展实现企地共赢。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