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建设公司调研时要求 内强管理“健体” 外拓市场增效

2019-08-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田富军对建设公司在领导班子建设、服务集团、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田富军要求,一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在稳固集团公司内部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拓外部市场,围绕建设公司既定战略目标,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二是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深化风险防控,加强质量管理,实现降本增效。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加大人事制度和分配制度改革力度,有效激发活力。要通过深度融合、资质整合,把有效资产形成拳头,形成发展合力。四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环保生产。五是树立开放意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全力推进哈铜等项目的承揽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六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