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永煤公司云煤一矿调研时强调 持续抓好安全管理 持续做好降本增效

2019-09-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3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永煤永锦能源云煤一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持续加强瓦斯治理,持续做好降本增效,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田富军深入该矿22204综采工作面,详细了解瓦斯治理、生产、支护、煤质、销售等情况,对工作面运输顺槽皮带机使用机尾自移装置、机尾滚筒自动清理装置和沿空留巷技术等给予肯定,要求做好推广应用工作。他强调,要持续优化采面下端头及超前支护,提升支护、回采效率,多出煤、出好煤,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

座谈会上,田富军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水文地质监测、重大隐患治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煤矿安全管理。

二要持续加强瓦斯治理。时刻盯紧看牢做实瓦斯治理,细致查看打钻视频全程,严厉打击造假行为,确保瓦斯不超限、不突出。

三要持续做好降本增效。落实“三优三减三提升”各项措施,重点在减人提效、提升装备水平上下功夫,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争取多盈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