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朱宏任、黄海嵩分别会见刘银志 高度评价河南能源改革发展成绩

2019-09-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3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在山东济南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见。

刘银志首先对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工作。刘银志说,长期以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沟通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在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河南能源和全国同行业国有企业都在寻找谋求“破局”的思路和对策,希望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挥企业与政府的纽带作用,在相关政策出台上多为企业呼吁,加快推动企业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宏任、黄海嵩对河南能源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将努力为河南能源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也希望河南能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迈向产业链高端,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正确道路,不断攻坚克难,矢志前行。

当天,刘银志还参加了由中国企业联合会、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中韩企业合作峰会,并会见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双方就相关项目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