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 举行股权债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 田富军与陈安林见证签约

2019-09-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4日,集团公司与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股权债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安林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副总裁汤建设出席签约仪式。

田富军对陈安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河南能源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全力打造竞争力突出的国际一流企业。本次合作是河南能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国企改革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对外开放,着力加强与优势企业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河南能源不仅在煤炭化工等方面拥有强大的产业基础,同时正在致力于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优质地产项目。希望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独特优势,推动河南银鸽地产项目早日开发、早日受益。

陈安林非常感谢河南能源在本次项目合作中给予的信任和理解。他表示,河南能源作为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世界500强企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河南银鸽地产项目一定会成为区域标杆,赢得市场和社会的认可。希望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战略共赢。

张世芳主持会议并作为代表与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银鸽地产项目负责人王浩共同签署股权债权转让协议书。

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及国龙置业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