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调度会上强调 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推进企业安稳运行

2019-09-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1日,在集团公司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的永恒课题、终生课题,同时扎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以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刘伟副省长在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刘银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的永恒课题、终生课题。要做好集团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提炼经验、巩固成效,引导每位党员对照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稳步推进国企改革工作,深入理解领会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把制造业和安全生产、物资采购、成本管理、班组核算等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动智慧能源、平安能源建设。要按照集团公司总体规划部署,认真抓好煤矿信息化建设,注重实效、细化措施。要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各单位要立即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规定和安全作业规程全面排查问题,尤其要抓好重大灾害治理工作。集团公司各督导组要做好督导工作,对于查出的隐患既要追究具体单位的责任,又要追究上级单位的责任,坚决做到隐患除根。

会议还就其他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