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能源讲堂”聚焦新《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强化培训学习 做好贯彻落实

2019-10-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1日,河南能源举办第21期“能源讲堂”,邀请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张克之作了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讲座。河南能源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主持讲座。
张克之围绕新《条例》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色特点进行重点讲解,并对重要条款和内涵精髓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剖析。
谢述新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条例》出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集团公司安排,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媒介,组织专题宣讲和培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要对新《条例》进行认真梳理对照,确保相关规定制度合法化、规范化。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办,集团公司机关部室、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及能源事业部、化工事业部、有色金属事业部、安环局、技术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安全业务相关人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