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调度会上强调 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 内涵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

2019-10-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1日,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上,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传达了省委巡视组的相关要求,强调要将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与省委巡视工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贯彻河南能源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部署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下一阶段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一要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并结合集团公司现阶段工作实际制订一系列措施强、方法硬、效果好的制度和机制,确保将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准确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二要以承办此次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认真组织好、开展好集团公司内部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切实通过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促进员工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三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同时,要建立“月评比、季评比、半年小结、年度总结”以及奖惩推进机制,实现党支部建设和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落实落细四季度各项部署、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各板块要在做好对国际、国内、行业和市场综合分析的基础上,站在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高度对产品、产业进行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五要认真做好清欠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和分析,按照分类实施、分类研究、分类部署的原则全面推进,确保应收尽收。六要严格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深刻领会“双重预防”体系的实质和内涵,为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