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煤协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王显政会谈

2019-10-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1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国煤炭协会原会长王显政一行举行会谈。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王显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煤炭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银志说,河南能源正在稳步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下一步将布局全国,加快研发高附加值产品,延伸产业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煤炭协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河南能源指导和帮助,河南能源也将继续支持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王显政对河南能源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国内外市场形势分析了煤炭产业走向,他对河南能源的未来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同时,他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对河南能源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当天,王显政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二楼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