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

2019-10-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1日晚,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渠道收看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党员干部一起在调度会议室收看了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典型事迹再现,生动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