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园区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0-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推动商丘新材料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刘银志与商丘新材料园区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园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后,刘银志指出,商丘新材料园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深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刘银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指出,要用改革和创新两大法宝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商丘新材料园区作为集团公司高科技企业的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矢志不渝打好深化改革、风险管控、管理提升攻坚战,开展好绿色改造、智能化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依靠创新驱动,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作出新贡献。

谈及下一步发展时,刘银志要求,一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针对目前发展遇到的各类问题,列清条目、制订方案、明确措施、抓好整改。要以班子带头、中层冲锋、党员担责的氛围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做细做实各项整改工作,切切实实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检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最终占得先机、赢得市场。

二要持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责、敢于拼搏,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的工作,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三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要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抓住集团公司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这一重大机遇,全面推进契约化和任期制管理,以更加“活”的机制营造更加“活”的氛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要持续强化创新驱动。要认真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的优秀经验,加大人才和新技术引进力度,持续做好关键技术攻关和新技术研发,推动提效率、降能耗、扩思路、拓市场。同时,要在智能化工厂创建方面下大力气,力争早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高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