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 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刘银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2019-11-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开幕。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会长王显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梁嘉琨,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张宝明、濮洪九,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出席开幕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相关司局的同志和大型煤炭企业、煤机装备制造业企业,澳大利亚、捷克、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波兰、俄罗斯、美国、英国等使领馆官员及国家展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会以“智能高效、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煤炭科技进步带来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装备,特别是煤矿智能化生产技术装备是这次展会的新亮点。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采矿展”是我国煤炭行业的盛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波兰、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40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参观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