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亚会见刘银志 双方表示 深化共赢合作 进一步推动河南能源在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11-0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7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在洛阳会见了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双方就持续深化共赢合作进行了会谈。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副市长侯占国,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参加会见。
李亚指出,作为河南省最大的工业企业,服务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是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优化环境、做优服务,支持河南能源在洛企业发展也是洛阳市委市政府应尽的职责。洛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对接,全力支持和保障河南能源在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河南能源充分发挥在项目运作、经营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优势,聚焦传统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在洛布局更多产业项目,持续拉长化工产业链条,科学谋划推进石化产业项目,加深互利合作,努力实现地企共赢发展。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能源一定能够发挥全省第一大国有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早日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银志对洛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在洛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国企改革的重大机遇,以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为抓手,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集团发展呈现总体可控、趋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河南能源将着力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在洛企业发展战略,推动煤炭、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谋划康养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与驻洛科研机构和企业加强互利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洛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洛阳市委市政府在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园区建设以及清欠款回收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帮助。河南能源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企地沟通交流力度,携手推动河南能源驻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市乃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