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组织听取2020年和2020~2022年三年滚动建议计划 刘银志、田富军出席会议

2019-11-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2日~13日,河南能源召开2020年和2020~2022年三年滚动建议计划汇报会,集中听取各个板块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主持,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资本管理。要结合集团公司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的总体要求,重点加强资本管理工作;要更新理念,适应管理方式,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管理提升。二是加强对标管理。要对标历史、对标先进、对标同类型企业,找差距,找问题,通过“三优三减三提升”,实现煤炭企业产业升级的战略目标。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加大重大灾害预防治理力度,抓好装备、管理、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加强智能矿山建设,加大新装备、新技术的利用力度,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四是做好扭亏增盈。要找准亏损源头,下大力气整治,合理调整人员机构,通过科技创新、智能化建设,多措并举消灭亏损企业,筑牢发展根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2020年和2020~2022年三年滚动建议计划,坚定不移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前进,为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板块、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资金使用等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要求,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具体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部室、事业部、共享中心相关负责人,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