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王虹桥会谈

2019-11-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一行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煤炭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煤协会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国家、省委省政府的整体部署下,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生产经营、成本管控、转型发展以及去产能等工作。他希望中煤协会继续关注河南能源的发展,双方做好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煤炭产业向着高质量方向迈进。

王虹桥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第一大国有企业,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承担着压力、履行着使命,不容易、了不起。希望河南能源坚定信心、坚定目标,继续在国家相关政策和部署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中煤协会也将尽全力帮助和支持河南能源向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会前,王虹桥一行还参观了二楼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