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部署好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好今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车间、深入一线、深入员工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真正推动各项工作、各项要求、各项目标落实到位。要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计划。要认真谋划好、科学研究好、尽快制订好明年的安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围绕制约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因素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攻关和科研合作,切实用科技创新手段带动企业向高质量迈进。要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警钟长鸣。要坚持严抓严管从严问责,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会议还就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