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强调 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9-11-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25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员工能力素质,推动河南能源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河南能源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与宣讲组成员要深入基层、矿厂、车间、班组以及员工中去,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按照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团公司各产业、各行业、各系统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覆盖全专业的专项安全整治活动;要集中专业力量和精干人员,制订好每个系统和岗位的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切实提高认识、提高标准、提高保障质量,为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继续推动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各单位要切实用足用好国家和河南省关于能力素质提升的各项政策,及时将各类资金用到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上来;要关心关注高素质人才,采取有力措施让高素质人才“名利双收”,努力营造以高素质人才带动各项工作提升的新局面。
会议还就2020年工作计划制订、冬季“三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